Saturday, March 25, 2006

新挑戰

各位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有些東西想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為我祈禱
近日有機會在星期六、日報午間新聞,
對於我來說,這是一個好機會,但想深一層
星期六報新聞,每月的記團一定不能出席
星期日祟拜反而有機會解決,因我會早起番早堂...其實...早起也不易呀...
加上報新聞以後,如果要番公的話,公司要我十二點九報完新聞
番下午四點半收凌晨兩點半,星期六日如事
生活磨人呀....
我亦擔心兩點半收工番屋企已是四點..安不安全
生活如此果真不如意
但現實總是如此
請為的歸家路上祈禱,叫我不遇見衰人
叫我有信心做好崗位
叫我有機會同老世講,叫佢體諒
叫我靜聽神,這挑戰要學些什麼...
anyway, 我相信神不會叫我有新機會而沒有團契
我有信心1神會給我最好的
看神再給我什麼新的東西...
請大家用禱告託著我
多謝enoch給我鼓勵
我會努力的
麗珠

2 comments:

hkjcf said...

有時新聞機構的工作分配確是效果為重,缺乏人本關懷,當事人是否有足夠休生養息,對管理人員來說,並不重視,有時更有一種錯覺,以為已額外發給帶津貼的讀稿費,便仿似有錢可作補償,作一切安排的合理解釋,這亦是我覺得電視制度中的一種需改善的地方。
寄念麗珠,忍耐中不要灰心,總要仰望神。

hkjcf said...

忘記了,剛才發表的是mar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