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3月詩歌聚會有感

三月十一日聚會,團契請來三位肢體帶詩,令我好享受,其實除崇拜外,已有一段時間未有單在聚會連唱多首詩,此外,黃木禎弟兄分享我又一次反思,他提到傳道書中關於天下萬務都有定時,生有時,死有時,哭有時,笑有時,栽種有時,收割有時......
原來人生所有都有定時,是我們留不住,亦擋不來,改變才是一個律......同時,他說如經上說,與眼前人好好生活,珍惜眼前人,其實亦是一個提醒,不要再捉住或留下不是屬於自己或是已成過去的人事物......活在當下,我想是傳道書上述對比經文如我的意義。其實在繁忙生活中,疲倦身心時,多唱詩,是神要帶領我們放鬆,放下,精神舒暢的時候。我盼望在未來聚會可有多些機會有詩歌時刻。

妙芳 (Freda)

14-3-06

4 comments:

hkjcf said...

生有時;死有時;萬事萬物在神的心目中都有其時序,讓神在當中管理,我們要學懂接受的道理。或許聽多了,認為是老生常談,但我們是要在「忙亂」的生活,神再有一番提醒。

程美
15/3/2006

hkjcf said...

三月份聚會,真是一次好好的提醒
詩歌又好聽,稍嫌出席的人數唔多
但我很享受這次聚會。

apollo

hkjcf said...

生有時死有時
剛剛才收到e-mail話一個大專同學過世
我們大專同學不多
但這已是第三個離世的同學仔了..
真的,真惜眼前人...
上次的詩歌分享我非常享受
多次受感動想流淚..
謝謝影緹帶了那麼多人來領會
神的供應很充裕

麗珠

hkjcf said...

麗珠

是的,人生真是無常
仍記得零三年屯門巴士車禍中
其中兩名死者是大學同學
惟有珍惜眼前人

支持你,主內姊妹

Apo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