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5, 2010

記團911福音佈道會


各位弟兄姊妹:
911福音佈道會快將來到,當晚分享見證是歐建樑弟兄(行內人稱春麗),他曾是娛樂雜誌爭相羅致的狗仔隊,他從各方奉承與巴結中令性格變得自高自大,後染上不良嗜好:吸毒、講粗口、酗酒、吸煙、濫交…最後連自己 也討厭自己,正當他自暴自棄要結束生命時,神介入他的生命,讓他在一天之內戒除毒癮,重新做人。

今天他在『天使心雜誌』工作,用恩賜服侍上帝。他在當晚的佈道會上為我們分享信主前後的經歷,或要提一下,他就是帶領藝人劉以達信主的。加上有團牧朱牧(朱耀明) 證道,請為有關一切的預備代禱,更希望神為我們預備更多收割的種子!並衷心希望各位弟兄姊妹能邀請未信主或對聚會有興趣的行家朋友出席,我們歡迎你~~~

佈道會詳情如下:
主題:一個誤入歧途的娛樂狗仔隊行家如何「死過翻生」?
日期:9月11日(星期六)
時間:6:30 - 8:00 (晚上)
地點:香港宣教會恩言堂
地址:上環德輔道279-281號豐和商業大廈3樓(上環B出口,行2分鐘就到)
牧者:朱耀明牧師(記團團牧)
嘉賓:歐建樑(別名:春麗)
程序:敬拜隊帶敬拜 (6:30 - 7:00)
講員見證分享 (7:00 - 7:30)
牧者呼召 (7:30 - 8:00)
聯絡人:梁春柳(apollo)90795098

團契職員及聯絡:
李偉亮
程美珍
梁春柳 (Apollo)
陳珏明
記團上
9月5日

別注:
當神的工作展開的時候,就會有問題產生,就會有魔鬼攪擾,求神保守我們有堅定的信心和力量。有熱心的弟兄姊妹提議我們為此聚會在本周舉行禁食禱告,如果同有此領受的歡迎加入,為了集中力量和互助鼓勵,我們定了在9月6日至9月10日期間,可以按自己的感動或環境的許可,選擇禁食的時間和禱告的地方,現在已知道有多位弟兄姊妹參加,附上少許禁食禱告的資料,讓大家了解禁食禱告的義意和方法。願神的恩典常與我們同在!

禁食禱告的方法
「禁食禱告」:簡而言之,就是為著特定的禱告目標;有一段時間「禁食」,期望能更專心,迫切地以禱告親近神,而非為禁食而禁食,亦不是以禁食為條件向神交換恩典,或向人以自義、誇耀的態度而禁食。禱告禁食,乃是為了更多的親近神、全然的仰望神。

在前面已提到過聖經中,有許多「禁食禱告」的記載,都讓我們看到「禁食禱告」帶來的得勝與復興,願藉著我們的「禁食禱告」,使我們更豐盛的得著主,也被主更深地得著。

A. 如何禁食:
1. 在禁食之前,應該有預備期,逐漸減少平時的飯量,使身體適應禁食。
2. 在禁食期間內,多喝水,並有輕微合宜的運動,要時常刷牙以避免口臭。
3. 在禁食期滿後,要慢慢由少量清淡,易消化的流質開始恢復,尤其是長期禁食者更應如此,這是相當重要的。
4. 在恢復期間,應禁止立即吃油、肉、糖、鹽及強烈刺激的食物。最好是由米湯逐漸至稀飯。蔬菜類宜清煮,味淡,可加小魚。水果以木瓜汁,蘋果汁,香瓜為宜。

B. 如何禁食祈禱:
首先在禁食之前,應該立上清楚、具體的禱告目標,並在禁食期間,以更多的禱告、讚美、讀經、敬拜來親近神。在禁食期間,通常可分為三個階段來禱告:
第一階段:感恩和讚美的禱告(參詩廿二:3;帖前五:18)
第二階段:悔改和認罪的禱告(參詩五十一: ;詩六十六:18;賽五十八:1-14至五十九:1-2)
第三階段:祈求的禱告。按自己所定的目標禱告。在神面前具體祈求或代禱。(參珥二:12-13;賽五十八:5-6;尼希米九:1;以斯帖四:16;但以理九:3;出卅四:28;撒上一:7;撒下三:35;士師記廿:26;代下廿:3;太六:16-18;十七:19-21;可一:12-13;徒九:9;十四:23;林後十一:27)。
(節錄自香港基督徒禁食祈禱院198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