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06

得悉Freda母親患胸部惡性瘤 請代禱

今午我母親由我姐陪同下,到醫院看報告,得知是胸部惡性瘤,因七年前她有腸腫瘤,已做手術,相信今次是復發可能較大,但與人的脾氣情緒有密切關係,據了解她今次亦害怕,後才聽醫生建議要做手術,但排期要到六月初入院檢查身體可否做手術,如許可才會為她做。

當我知要到在復活節假後到醫院取醫生入院紙時,寫一封信件希望加快排期,因癌可不斷擴散,雖現未知體內是否有擴散,要等六周實在太長,況且她在近期睡不好,時常說負面話,過不到這關等等,她需在上次手術前已洗禮,但她與部份長者一樣,會感到自己悲苦,易發脾氣,不夠喜樂,等多周其實對她是折騰。請代禱:希望醫生決定加快排期,在今次事件讓她接納,所經歷在主內是有福的。(註:以上是我想法和感受,無論主是否聽禱告,主自有旨意)

Freda

4 comments:

hkjcf said...

會為麥妙芳媽媽的病情及麥妙芳的心情代禱,請轉告她!

Janice (李韻玲)

hkjcf said...

先要感謝主,今午醫院來電通知我母可加快入院檢查.由原來等候七星期,加快至四星期,她可在五月十五日入院,亦感謝你們代禱及一些回應.哈利路亞.

Freda

hkjcf said...

神是聽禱告的,定會帶領你們一家

apollo

hkjcf said...

We will pray for your mother.
God never leave His children alone.

Martin